杜莎夫人蠟像館新生《李敏鎬》報到 但......好像有點不像?

圖片1

圖片來自:weibo.com

老實說看到首圖照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開頭說話,哭也不對、笑也不對,總結來說這蠟像只展現李敏鎬本人50%的帥氣度阿(泣)。杜莎夫人蠟像館裡的蠟像一直以逼真度100%打響名號,但這次推出的李敏鎬蠟像可能會小小的自打招牌......



在月初3號時,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官方微博發出聲明說到近日會有一位巨星進駐,雖然沒明確提到是哪位韓星,但文中的關鍵字"韓劇男神+長腿毆巴"就已經讓不少粉絲猜出應該是李敏鎬。



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官方微博


圖片2

圖片來自:weib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過沒幾天蠟像館就公佈答案,如眾人所猜測一樣,的確是韓國男神李敏鎬沒錯。



但是


在揭曉的那瞬間


所有看到的人都覺得


好像











有點不太像耶......?


圖片3

圖片來自:mydaily.co.kr

(掩面)看到這尊雕像真的是憂喜參半,開心的是李敏鎬的名氣與實力獲得肯定,而有機會進駐杜莎夫人蠟像館。


但擔憂的是,心目中的歐爸形象稍微被扣分一下。


嗯......稍微......






再看一次是不是真的有點不同


圖片4

圖片來自:weibo.com

粉絲看到照片後便開始猜測,蠟像館裡的師傅究竟是以什麼照片做參考,才打造出這做"稍微"不太像本人的蠟像。




不少人猜測應該是李敏鎬出席2013百度沸點頒獎典禮時的造型


圖片5

圖片來自:forums.soompi.com

這答案應該是蠻接近的,但也有人說李敏鎬會正式紅進去是因為《繼承者們》這部韓劇,所以大家也翻出劇中的西裝照。



每次看都覺得哪有高中生可以穿的這麼帥氣 (́◕//∀//◕)σ (→戲裡角色設定是高中生)


圖片6

圖片來自:starin.edaily.co.kr



而李敏鎬蠟像正式推出後,李敏鎬的官方微博人數也迅速激增到兩千多萬人


圖片7

圖片來自:weibo.com

是說本來關注人數就很高了,只是現在變的更高(笑)。


值得寬心的是,雖然蠟像有那麼一咪咪不像,但受歡迎程度依舊不減,常看到拍照人群排的長長長。




圖片8

圖片來自:weibo.com



卡友們覺得蠟像像不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iboweibomydai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