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版《Toyota Sienna》這是要陸上行舟嗎?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還記不記得再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裡裡外外都超夢幻的《海綿寶寶Toyota休旅車》呢?最近美國Toyota又和SpongeBob海綿寶寶攜手合作,準備在L.A. Auto Show洛杉磯車展發表最新作品,不過這回主角從《Toyota Highlander》換成了《Toyota Sienna》喔!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從海綿寶寶版《Toyota Sienna》車頭開始大家就可以發現海綿寶寶熟悉的臉蛋,車車外觀用上了海綿寶寶常見的黃、藍雙色元素,車窗上的橢圓型設計仿佛可以窺見海底世界,在車底還巧妙設置了吸睛的藍色照明喔!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打開車門,海綿寶寶版《Toyota Sienna》除了把原本車車的方向盤給換成了類似船舵的設計,在每一個座椅上更是依照海綿寶寶裡人氣角色的獨特元素來進行點綴,就像是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專屬座位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海綿寶寶版《Toyota Sienna》除了會在洛杉磯車展現身,還會參與電影《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SpongeBob: Sponge Out of Water)》的一系列巡迴宣傳活動喔!

圖片6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特別的《海綿寶寶Toyota休旅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