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學生整人手法大公開-愚人節篇

圖片1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大家有沒有什麼搞怪整人計畫呢?其實在這一天,很多學生們最喜歡捉弄老師~~不只是在台灣,連韓國的學生也會喔!我就聽說之前韓國有學生,這天明明就不是老師生日~~還故意在上課時唱生日快樂~當然也還有許許多多滿有趣的事情~因為畢竟只有一年一次愚人節而已…

在韓國其實是學生在過愚人節比較多~~而且有的還蠻誇張的…像今天我要給大家看的就是一些在韓國的愚人節,學生是怎樣的整人法…

那以下就來看看這些韓國學生們是怎樣過愚人節吧^^

學校都飛走囉~~

(他們是想表達,好像學校建築物都不見了,只剩下我們這一班之類的^^;)

圖片2

老師還特地為了這一天接受在外上課

(真好心的老師啊...)

圖片3

都搬到陽台上面來了

(學生為了這一天,應該花了不少功夫喔~)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都把校服反方向穿到背面去了

(還有人舉V!!真誇張)

圖片5

(我覺得女生的頭髮比男生長,所以會比較恐怖)

圖片6

(ㄟ~抬頭的那位!你犯規囉)

圖片7

都裝昏到,讓老師嚇一跳

(...........如果這樣不會被老師罵,已經就算很好了吧^^;)

圖片8

還故意扮作自殺,害老師都快要哭了

(看老師的表情,差點快嚇死了....其實那雙腿是學生製作出來的啦^^)

圖片9

玩躲迷藏遊戲^^

(老師我不見了....找找我在哪裡吧^^

圖片10

裝跳下樓

(黑板上寫著:老師.... 真的....太累了.......對不起.......)

圖片11

▼學生們還故意把鞋子都放在窗戶上

圖片12

▼裝做全課堂裡的學生都跳樓自殺的樣子

圖片13

耶!!!老師你有嚇到嗎?^^

圖片14

其實韓國的愚人節不叫做愚人節,而是叫做萬愚節(만우절)~~雖然對韓國來說這個節日不是很大,但對學生來說是很特別的節日喔^^

也有傳簡訊裝分手的愚人節玩法~(還有因為這樣而有真正分手的人喔>a<)

簡訊裡的內容:(現在和你在一起感覺很煩,我們還是分手吧...不要因為分手而哭,把之前所有的回憶都忘掉吧~然後再不要打給我了!!)

圖片15

圖片中直排的紅點點,其實就是만우절이다,意思是今天是萬愚節)^^;;;;; 

ps:祝大家今天愚人節快樂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