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嶋斐呂 出任雜誌編輯長

圖片1

水嶋斐呂從演藝圈引退後還是很活躍!上次秋香姊才介紹了水嶋跟《女孩次世代》合作的MV《 Twitter~silent scream~ 》, 本來還擔心這會不會只是他引退後少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作品,沒想到馬上,水嶋斐呂就出任昨天創刊的日本時尚雜誌《GLOBAL WORK》的編輯長,再次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雖然在《 Twitter~silent scream~ 》裡已經看到水嶋染了這樣一頭接近白色的頭髮,不過再次看到這個造型還是覺得滿不習慣的......

《GLOBAL WORK》編輯長水嶋斐呂

圖片2

▼正在開出刊前最後一次的編輯會議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編輯會議影片

影片貼不上QAQ,

" target="_blank">點我看影片

《GLOBAL WORK》是一本介紹生活時尚的雜誌,目標瞄準的是20~30歲的客群,請水嶋來擔任編輯長,是因為他們認為《水嶋與目標客群是同世代的人,而且有著敏銳的感性。》(小狄PS1.水嶋目前26歲 2.敏銳的感性是什麼東西......)

《GLOBAL WORK》創刊號

▼創刊號封面

圖片7

▼目錄

圖片8

▼水嶋跟《女孩次世代》合作的MV《 Twitter~silent scream~ 》裡的造型,複習一下

圖片9

圖片10

▼但是小狄個人真的比較喜歡水嶋黑髮的造型說( <----結果完全離題)

圖片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