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改造《McLaren 625C》裡裡外外超殺氣

圖片1

圖片來自:McLare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來自McLaren的夢幻超跑,不知道卡友們最喜翻的是哪一輛呢?最近簡稱MSO的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客製化部門替《McLaren 625C》還有《McLaren 650S》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殺氣騰騰的升級套件,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cLaren

其實這回最受到車迷門關注的,是McLaren家族最新的入門成員《McLaren 625C》,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替車車穿上了一身動感的空力套件,其中包括後視鏡支架、尾翼和後下擾流更是用輕量化而且散發濃濃戰鬥氣息的碳纖維材質所打造的喔!

圖片3

圖片來自:McLar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cLaren

圖片5

圖片來自:McLaren

除此之外,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也沒有忘了替《McLaren 625C》和《McLaren 650S》的內在美動手腳,除了在包括空調出風口和換檔播片在內的地方點綴上碳纖維飾板,車車的儀錶板更是以F1賽車做為靈感來進行重新設計喔!

圖片6

圖片來自:McLaren

大家喜不喜翻MSO這回精心準備的升級套件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