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Wikipedia居然出現了介紹自己的頁面》而且還會自動更新

圖片1

圖片來自:nytimes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用 Wikipedia 的,就當百科全書那樣拿來查資料用,不管你是想要找歷史事件、電影明星、科技產品還是電視劇介紹等等,都可以在 Wikipedia 查到細節。不過,如果有一天你覺得無聊,用 Google 搜尋你自己的名字,卻在 Wikipedia 找到介紹自己的頁面,應該會很錯愕吧?而且上面的細節還蠻多的,只不過還沒發生的未來也幫你寫上了...。來聽聽這個女生自己講這段經歷吧,她的名字是 Annora Petrova。

圖片2

圖片來自:onepagewon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想我真的遇到大麻煩了,我知道你並不能幫我什麼,但我只想要你知道我的故事。當我國中一年級的時候,終於報名參加了 Crystal Classic 滑冰比賽。比賽的前一天晚上,我因為太緊張了無法入睡,所以我上網隨便搜尋東西來看,但是一下子也不知道要搜尋什麼,所以我就搜尋了自己的名字。我真的不該這麼做的,因為我居然找到一個介紹我自己的 Wikipedia 頁面!我以為是我參加的滑冰社團或是我爸爸設的。裡面對我的介紹還蠻基本的,像是我的年齡、居住地、對滑冰的熱愛等等的個人資訊。但是有一行字讓我非常介意,那行字寫著我贏得了 Crystal Classic 滑冰比賽,這比賽是明天的事ㄟ!

圖片3

圖片來自:popsugar

我想應該是誰想要鼓勵我,讓我明天的比賽順利,才寫我贏得了比賽吧。我問我爸爸這個 Wikipedia 頁面是不是他設的,他說沒有。我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趕快上床睡覺,才能應付明天的比賽。你知道比賽結果是什麼嗎?我贏了,我真的贏了,就跟 Wikipedia 上面寫的一樣。在這之後,每次我參加比賽前,都會上自己的 Wikipedia 查一下,看上面寫的比賽結果是怎樣,而真的每次都成真了。那時我的教練和我的爸媽說,想要培養我參加奧林匹克,所以我就休學了。我開始每天都練習滑冰,但是不管我怎麼努力,教練都說我不夠好。因為對接下來的一場重要比賽有著極大的壓力,這時我做了一件我不該做的事,我自己設了一個 Wikipedia 的帳號,想要在上面寫我會得冠軍。

圖片4

圖片來自:rt

在我更新完 Wikipedia 之後,居然沒有出現我剛剛寫的冠軍內容,但是有出現一行新的字,寫著「Annora Petrova 是個自私的賤人,她很快就會得到應有的報應。」我看完覺得很害怕,隔天練習滑冰的時候,因為無法集中而摔倒,我的臉不但重重地摔在地面,還被從滑冰鞋上斷落的冰刀劃破臉頰,之後教練就不准我上場比賽了。我想要再試著上 Wikipedia 去改寫這一切,但每次我一上自己的 Wikipedia,就會發現上面又新增了可怕的事。每看一次我就哭一次,但是我又無法阻止自己不去看。最後我連絡了 Wikipedia 公司,可是不管我跟他們抱怨幾次,他們都堅持沒有找到介紹我的頁面。今天晚上我又上了自己的 Wikipedia,上面寫著:「Annora Petrova 是可悲的小孤兒。」

圖片5

圖片來自:omsj

我超級害怕的,我想要趕快警告我爸媽,可是只要我打電話給他們,都不會接通,而且還會聽見一種恐怖的笑聲。當警察處理好我爸媽的交通意外之後,跟我說他們的手機上並沒有顯示任何我的來電。我真的成了孤兒,我沒有再上自己的 Wikipedia。在我 18 歲的時候,我去了瑞士,好不容易振作起來,重新開始滑冰。我開始找工作,而因為找工作這件事讓我很擔心,所以就算我知道不可以,還是忍不住又上了我的 Wikipedia,想知道我的未來如何,結果上面寫著:「Annora Petrova 會孤獨地死亡。」而且死亡日期寫的是今天。

圖片6

圖片來自:commons.wikimedia

我崩潰了,我大哭,一直重新更新網頁,想要看見不同的結果,但是很不幸地什麼都沒有變。我知道自己過了今天半夜 12 點之後會有什麼下場,所以我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寫了這篇文章,想要讓大家知道我的故事,我知道你們什麼都不能幫我,所以再見了...。

圖片7

圖片來自:onepagewonder

我沒有搜尋過自己的名字,而且我也完全不想搜尋了(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nepagewon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