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N 超級重量杯 Bra 登場

圖片1

對女生來說,不管媽媽生給我的們的胸部多大或多小,青春期過後身上的配備幾乎都不會少了件內衣,也就是俗稱的胸罩或是 Bra 。不過全球每個地區的女孩兒身材因為不盡相同,所以在尺碼的部份也是根據地區和製造商的不同,標準也不同。但今日在英國,就為了符合市場的需求,英國女皇御用的內衣廠商 Rigby & Peller 推出了有點超越秋香可以想像的SIZE,那就是 48N 的超大SIZE。(ABCDEFGHIJKLM...N)

Rigby & Peller 網站上販售的內衣尺寸相當齊全!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4C (上) 跟 48N (下)的內衣比較圖

圖片4

有的人覺的胸部大是好,有的人喜歡小巧的,也有的人覺得夠用就好,當然更多的人覺得自己是什麼 SIZE 就是什麼 SIZE 不會特別強求。但在今日對於女生的審美觀有些人會有點偏頗,以為有奶便是娘,覺得女生的胸部越大越好,所以在美容手術裡,隆胸一直是很受歡迎的。

圖片5

(這...真的有點...)

雖然英國推出了 48N 超大 SIZE 的內衣,除了是滿足部分消費者的需求外,同時也是因為英國婦女肥胖人口的一直增加,所以女生的罩杯也一直往上攀升中。

圖片6

其實秋香覺得,胸部太大真的不是件方便的事情,雖然有時會有點小抱怨,不過其實自然就是美,不要想太多就好!希望每個女生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內衣來穿,那些刺繡阿花邊阿蕾絲什麼的,真的是好可愛喔~~

圖片7

圖片8

小蠻代言瑪登瑪朵的內衣是我的新歡!

圖片9

(好看又舒服,大家可以去試穿看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