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內衣外露問題》男生女生都覺得很尷尬 不如大方給人看促進世界和平?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隨著夏天漸漸逼近,女生們會不會很擔心自己的內衣因為流汗而透出來被看光光呢?別以為男生碰到這種情況是「賺到」,事實上男生也非常害怕被控訴性騷擾,因此不知道眼睛該往哪裡擺又不知道該不該提醒人家,甚至連女生看到其他女生的內衣外露也會覺得很尷尬!那麼究竟該怎麼解決這種內衣外露的問題呢?有位日本女性受訪時提出了「乾脆大方給人看」的想法,還說內衣外穿可以促進世界和平!大家能不能夠認同呢?本魚絕對是舉雙手雙腳贊成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別人內衣外露好尷尬!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富士電視台製作了關於內衣外露的專題報導,因為隨著天氣變暖,越來越多女生因為流汗導致胸罩若隱若現,有些人覺得無所謂甚至當成一種時尚,有些人則是真的沒有注意到,無論如何這都會讓其他人覺得非常尷尬!節目首先訪問了一些男性路人,畢竟這種內衣外露的現象感覺讓男生「賺到了」,可是男生卻反而都說非常難受,希望女生多多注意一下……


「眼睛不知道往哪擺,就算只是不小心瞄到也怕會讓對方以為在性騷擾」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只能儘量別往那邊看」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女生看到別的女生內衣外露,同樣也覺得很尷尬……


「會覺得她們多多注意一下比較好」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看到別人外露會擔心自己是不是也外露了」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根據內衣廠商黛安芬(Triumph)的調查,會在意其他女生內衣外露的比例……


女生竟然比男生還高耶!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而在節目訪問的過程當中,也看到有刻意「內衣外穿」的人……


有些人覺得內衣外穿是種時尚風格!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的工作是教練,反而會希望給別人看」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雖然我沒什麼胸部,不看無所謂但是要看也OK」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覺得大家都多露一點還能促進世界和平呢」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本魚絕對舉雙手雙腳贊成她的理念啦!

(´・ω・)平常看人內衣外露真的怕被當成變態,所以不敢亂看也不敢提醒啊……


※※※更多內衣話題※※※

哪個天才想的《在奶罩上裝九連環》內衣扣上裝智力遊戲裝置到底是要逼死誰

《巨乳女生的煩惱》H罩杯護理師買不到胸罩好難過 要兼顧合身和可愛真困難……

不穿內衣逛大街《nobraYouTuber》我非常努力的看那若隱若現的激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フジテレ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