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小可愛《Audi A1》帥氣Active Kit套件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不久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小改款《Audi A1》,卡友們喜不喜翻車車變臉之後的模樣呢?如果覺得還不滿意也沒有關係,最近Audi原廠就替《Audi A1》量身打造了一系列名為Active Kit的套件,揪竟車車穿上之後會是什麼模樣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這回Audi原廠為了《Audi A1》所量身打造的Active Kit套件全都集中在車車外觀部分,無論是三門掀背或者是五門Sportback版的《Audi A1》通通適用,再單獨選購下最平易近人的項目是要價390歐元的鉑金灰色後視鏡罩!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除此之外,這回《Audi A1》的Active Kit特件還包含了鉑金灰色的前後下擾流、側裙、輪弧、車頂還有尾門,至於車車腳下則有著尺碼分別是17吋和18吋的五輻樣式鋁圈讓準車車主們來選擇!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大家喜不喜翻《Audi A1》這身Active Kit套件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