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GGO絕地武士桐子》這麼可愛一定是男的!

圖片1

http://blog.amiami.com/

文章內容已更正

刀劍神域動畫二期繼詩乃之後,女主角桐子桐人和亞絲娜也都陸續推出新款模型。這次REAL ACTION HEROES系列的GGO版桐人figma,是桐人在槍械遊戲GGO中使用的虛擬體。原本就很清秀的桐人,在GGO的形象看起來又更可愛了。中性外表加上一頭飄逸的長髮,不愧是超級稀有的男性虛擬體。這麼可愛一定是男的!

全黑的服裝和光劍怎麼看都是絕地武士

GGO桐人的素體採用女性的RAH FEMALE Body,這樣才能完整重現桐人虛擬體纖細的身材www

圖片2

amiami

桐人扮演女孩子的模樣

桐人身邊有太多樣本,表現出女孩子的動作對他來說輕而易舉。桐人只要有心一定能稱霸偽娘界(誤)

圖片3

amiami

桐人的武器光劍與FN Five-seveN手槍

可以收納在腰間

圖片4

http://blog.amiami.com/

戰鬥時的叫喊表情

圖片5

amiami

圖片6

amiami

和2月發售的詩乃合照

圖片7

amiami

用桐人和詩乃的figma來重現OP場景吧!

圖片8

sm23997148

RAH系列特色之一是角色服裝由布製成,讓整體figma顯得更精緻。把玩起來更加順手。摸起來應該很舒服吧(*´`*)……我是指衣服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gma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キリト GGO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