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外傳GGO》「蓮」聲優「楠木友利」將來台灣參加漫博★

圖片1

圖片來自:楠木ともり on Twitter

隨著《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GGO)》TV動畫熱映,擔任女主角「蓮/小比類卷香蓮」聲優的「楠木友利」(楠木ともり)也跟著走紅。木棉花預定將於8月17日在台灣舉辦的第19屆漫畫博覽會中邀請她到現場與粉絲見面,一起來認識一下這位新生代美少女聲優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少女聲優「楠木友利」人氣竄升ing

這幾年聲優界競爭激烈,想要在大批新人中脫穎而出,除了本身要具備足夠的專業度以外,顏值也成了重要條件之一。2018年初就有日本媒體預測會在今年走紅的新人聲優,拔得頭籌的就是這位今年僅18歲的「楠木友利」。

圖片2

圖片來自:週プレNews - 集英社

圖片3

圖片來自:週プレNews - 集英社

她在人氣聲優輩出的Sony Music Artists(SMA)甄選企劃「アニストテレス」第5屆中榮獲特別獎而出道,2017年首次參與《情色漫畫老師》配音,2018年就接下了《童話魔法使》、《刀劍神域外傳GGO》主役,迅速竄紅。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楠木友利曾在訪談中表示,在中二時遭遇校園霸凌事件,變得無法相信周圍的人,受到當時的好友影響,也跟著迷上動畫,她被《奇蹟少女KOBATO.》中花澤香菜的聲音打動,「也想要擁有這麼夢幻可愛的聲音」的願望讓她開始努力朝聲優之路前進(聲優界香菜廚+1)

她唱的《GGO》ED曲「To see the future」真的太好聽了!

 

首度來台參加漫博活動!

木棉花日前宣布,將於今年(2018)舉辦的第19屆漫畫博覽會中邀請到《刀劍神域外傳GGO》主角「蓮」的聲優楠木友利來台,時間是8月17日(週五)16:30~18:00,活動詳細內容&參加辦法尚未公開,有興趣的卡友不妨關注一下後續情報喔!(木棉花粉絲團

圖片5

圖片來自:楠木ともり on Twitter

她還從小學習繪畫、會彈吉他,歌唱實力也優,前途不可限量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楠木ともり@tomori_kusunoki2018漫畫博覽會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