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美聲《坂本真綾首場in台灣演唱會「ALL CLEAR」》資訊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ShowTodayTV.com

多才多藝的日本知名聲優歌手「坂本真綾」,繼去年宣布展開巡迴演唱會&首度海外個人演唱會將在台灣舉行後,粉絲們一直洗乾淨耳朵引頸期待著這一天!官方終於在1月10日正式公開「坂本真綾 LIVE TOUR 2018『ALL CLEAR』in Taiwan」演唱會相關售票情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白金美聲才女「坂本真綾」

除了聲優工作以外,坂本真綾在歌唱與舞台劇、音樂劇,甚至文學領域上也都有亮眼的表現。

圖片2

圖片來自:www.kadokawa.co.jp

從8歲就開始擔任為外國電影配音的工作,16歲時,因擔任動畫《聖天空戰記》女主角神崎瞳的聲優,被當時擔任本作音樂監製的知名製作人「菅野洋子」發掘,決定讓坂本真綾演唱主題曲《約束はいらない》,自此展開了精彩的歌手生涯。

 

「坂本真綾 LIVE TOUR 2018『ALL CLEAR』in Taiwan」

坂本真綾人生首場海外演唱會在台灣!預定於2018年3月1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會議中心TICC開唱(18:00開場/19:00開演),門票於1月20日(週六)下午1點在KKTIX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賣(每人每次限購4張),票價分別為NT$ 2,800 / 2,200 / 1,600。

。:.゚ヽ(*´∀`)ノ゚.:。終於能在台灣親眼聽見Maaya溫暖乾淨的美聲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坂本真綾公式網站開拓動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