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選角《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茅野愛衣、島崎信長參戰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電撃オンライン

這是什麼跨次元修羅場www於《刀劍神域》原著小說第9~18集「Alicization篇」登場的要角「愛麗絲」與「尤吉歐」,確定由「茅野愛衣」及「島崎信長」擔任聲優,將從SAO相關的4部系列遊戲開始,陸續加入愛麗絲與尤吉歐這兩個角色,令粉絲暴動的是:兩位聲優剛好是主角桐人的聲優「松岡禎丞」圈內的大親友,這超神選角絕對充滿各種故意啊,官方真會玩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Alicization篇(又稱Underworld篇)中

桐人使用STL進入了Underworld,現實世界的記憶被隱蔽,化身為11歲的小朋友,與青梅竹馬愛麗絲和尤吉歐一起長大。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電撃オンライン

 

尤吉歐(ユージオ)

桐人在Underworld中遇見的第一位居民,之後兩人成為摯友,擁有極高的劍術天賦,背負著砍倒惡魔之樹的使命,完成天職後踏上了劍士之路。

圖片4

圖片來自:電撃オンライン

圖片5

圖片來自:電撃オンライン

 

愛麗絲(アリス・ツーベルク)

Alicization篇女主角,人類史上第一個完全AI。被公理教會洗腦前喜歡尤吉歐,洗腦後喜歡的是桐人,在亞絲娜影薄、桐人沒有現世記憶的Underworld,簡直步步進逼正宮位置。(當然就整部《SAO》來講亞絲娜正妻地位還是不可撼動啦)

圖片6

圖片來自:電撃オンライン

圖片7

圖片來自:電撃オンライン

 

聲優關係正如原作,真的是巧合?

雖然說聲線剛剛好很適合,但這不是欽點誰信www茅野愛衣和島崎信長在現實生活中跟松岡禎丞的關係就如同愛麗絲、尤吉歐和桐人一般,所以說這次松岡會選擇信長還是愛衣呢呼呼...(〃∀〃)

圖片8

圖片來自:なんでも速報

 

遊戲先行

官方於在秋葉原舉辦的「ゲームの電撃 感謝祭2017&電撃文庫 春の祭典2017&電撃コミック祭2017」活動上宣布:愛麗絲&尤吉歐將在第三季動畫製作前,先在PS4遊戲《刀劍神域-虛空幻界-》與3月16日發售的《加速世界 VS 刀劍神域千年的黃昏》(繁體中文版4月6日發售),及手機遊戲《刀劍神域-記憶重組-》、《刀劍神域:Code Register》中率先登場。

至於SAO第三季究竟什麼時候打算跟大家見面呢?上映的《刀劍神域-序列爭戰-》電影片尾彩蛋已經給了暗示,相信很快就會有好消息的!

愛衣配女騎士啊……怎麼有種祝福什麼美好世界的既視感(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電撃オンラ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