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動畫《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釋出第二彈PV✰10月6日放送開始,直接播一年✰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期待已久的《刀劍神域》第三季終於來了!官方釋出《刀劍神域 Alicization篇》(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Sword Art Online Alicization)第二彈PV,包括大量精彩動畫畫面,並同時公布主題曲情報:OP《ADAMAS》由LiSA演唱、ED《 アイリス》則由藍井艾露演唱,馬上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

《刀劍神域》系列最長篇,在川原礫原作、abec繪製插畫的原作小說中橫跨第9~18集內容,故事緊接著劇場版動畫《刀劍神域:序列爭戰》之後展開。在「死槍事件」結束半年後,桐人(桐谷和人)答應菊岡誠二郎的請求,前往參加新的線上遊戲測試,不料卻遇見艾恩葛朗特時的殺人公會「微笑棺木」以及「死槍」事件的殘黨前來尋仇,桐人遭受攻擊並被注射了不明藥物,在命懸一線之際被送往醫院,卻離奇消失在病房中。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為了尋找戀人,亞絲娜找上茅場晶彥的女友「神代凜子」尋求協助,得知原來桐人所參加的遊戲測試,就是菊岡誠二郎等人在推動的神秘計畫「ALICE」。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公式 

Alicization篇中的重要角色「愛麗絲」&「尤吉歐」將分別由「茅野愛衣」&「島崎信長」擔任聲優(跨次元修羅場期待w)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由於《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篇幅非常長,官方確認動畫總長度將達4季,而且很豪邁的不分割,直接播一年!

ヽ(✿゚▽゚)ノ《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第一集將長達1小時,10月6日開始播映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PR TIMESアニメ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