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漫畫化 亞絲娜最強情敵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yamadakotaro

川原礫原作的輕小說《刀劍神域》自從改編為電視動畫播出後,迅速在全球掀起了一股SAO旋風。近日,同系列的高人氣超級長篇《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也宣布即將推出漫畫版,並於今年8月9日起在《電擊文庫MAGAZINE》上開始連載!漫畫版《刀劍神域 Project·Alicization》的消息是由即將擔任執筆的漫畫家山田孝太郎在個人推特上公佈的,山田孝太郎曾連載過《火焰紋章霸者之劍》、《聖劍鍛造師》、《變態王子與不笑貓》以及《刀劍神域幽靈子彈篇》等作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sf.co.ua

作者繪製的《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幼年尤吉歐與愛麗絲: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yamadakotaro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yamadakotaro

「雖然這是遊戲,但可不是鬧著玩的(これはげーむがあっても遊びではない)」有看過SAO刀劍神域的觀眾們,想必都對這句茅場所說的名言印象深刻,雖然說這句話當下的背景是最初那場死亡遊戲Sword Art Online,不過在Alicization篇中,這句話獲得了另一種層次的解釋:再也不只是網路遊戲,這次可以說是真正的奇幻異世界冒險。

圖片5

圖片來自:aminoapps

Alicization篇與先前的篇章截然不同,一開始看原作小說時曈姸也不禁懷疑「這真的跟那個SAO是同部作品嗎?」出場的桐人並非那個曾在遊戲中天下無雙的二刀流黑衣劍士,而是一個在歐洲中古村莊中,自認為土生土長的小樵夫……

圖片6

圖片來自:tsundora.com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

在宣布漫畫化的同時,山田孝太郎也同時公佈了一張宣傳圖。宣傳圖上除了男主桐人,還有他在本作中的重要夥伴尤吉歐愛麗絲,不曉得漫畫版是否會跟隨原作,讓正宮亞絲娜暫時處於打醬油的位置?漫畫的劇情發展將完全遵照原作嗎?以及……曈姸刻意放在標題的「最強情敵」到底會是愛麗絲還是尤吉歐呢?o桀o桀…相信每個人心中的答案不同(微笑(๑´ㅂ`๑))

圖片8

圖片來自:secret-style-mainte.seesaa.net

山田孝太郎有口皆碑的畫風,加上可說是SAO中最具張力與深度的Alicization篇劇情,很多網友對此消息紛紛表示:

「也請快點推出動畫版啊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yamadakotarosao123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