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還要更帥《刀劍神域武器鏡架》在臉上釋放你的星爆氣流斬

圖片1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好啦我知道川原已經指定改為西瓜榴槤雞星光連流擊了,但我就愛原版中譯啊,帥!還要更帥!幫我撐10秒,我戴個眼鏡先(๑•̀ㅂ•́)و(結果是因為近視看不清楚),不,仔細一看,鏡架就是二刀流啊!帥翻!專賣日本動漫周邊的Tokyo Otaku Mode宣布與人氣動畫《刀劍神域》(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合作,推出「刀劍神域武器鏡架」,分別為桐人款、亞絲娜款以及詩乃款,6月27日開始接受預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刀劍神域》武器鏡架

三款鏡架的顏色都非常具有角色代表性——「黑色劍士」桐人的黑,亞絲娜的紅,詩乃則是半框的軍綠x金屬色。更特別的是,在鏡腳處皆以角色專屬武器的形象呈現。

圖片2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桐人(闡釋者x逐闇者)

兩邊鏡腳的武器圖案不對稱,畢竟是「二刀流」的持有者,一邊是黑色劍身的「闡釋者(エリュシデータ,Elucidator)」,另一側則是碧綠色劍身的「逐闇者(ダークリパルサーエ,Dark Repulser)」。

圖片3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亞絲娜(閃爍之光)

鏡腳為「閃光」亞絲娜在SAO中的招牌武器—-白色劍身的細劍「閃爍之光(ランベントライト,Lambent Light)」, 鏡框上還有小小的白色「血盟騎士團」徽飾符號。

圖片4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詩乃(黑卡蒂II)

現實中的「朝田詩乃」本來就戴著一副很特殊的半框眼鏡之前Cospa也曾推出過還原鏡架。這次一樣承襲了半框設計,鏡腳處則為暱稱「黑卡蒂II」的詩乃狙擊用愛槍「PGM Ultima Ratio HecateII」,搭配軍綠色的設計,非常有GGO的氣氛。

圖片5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刀劍神域武器鏡架每款售價為16,700円(含稅,約新台幣4,490元),三款一起買的話49,100円(含稅,約新台幣13,200元)。預訂期間為6月27日~8月6日,預定12月正式發貨。

d(`・∀・)b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我由此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電撃オンラインPR 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