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狀態安定❤《刀劍神域》推出巫女服吊飾又見黑長直桐子

圖片1

圖片來自:まとレーベル

原來《刀劍神域》是百合後宮作品嗎(笑)。由日本輕小說家川原礫原創改編的劇場版動畫電影《刀劍神域-序列爭戰-》將於2017年2月18日正式上映,近日官方與位於東京的神田明神(神田神社)合作,推出劇場版專屬的巫女服形象角色吊飾,男主角桐人再度以偽娘桐子」的形象出現啦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AO x 神田明神巫女服吊飾

共有七款,分別是拿著「打出の小槌(萬寶槌)」的桐谷和人(桐子)、拿著「神樂鈴」的結城明日奈(亞絲娜)、拿著「破魔矢」的朝田詩乃、拿著「箒」的桐谷直葉、拿著「因幡の白兎」的綾野珪子、拿著「おみくじ(籤)」的結衣以及拿著「熊手」的紺野木綿季(有紀)。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除了有紀因為各種原因以線上的虛擬形象現身,還有結衣本身就是AI以外,其他角色都是以真實世界中的形象露臉,嗯,桐人你果然……(ㆆᴗㆆ)

圖片3

圖片來自:サブカル通信

吊飾的尺寸大約是8cm,售價1,000円(含稅)(約新台幣275元),12月29日於C91首日先行發售,12月31日正式於神田明神發售。

圖片4

圖片來自:ディオの部屋

如果有卡友趁新年假期要到東京去玩的話,不妨前往《LoveLive!》中東條希擔任巫女的神田明神購買SAO吊飾,順便進行聖地巡禮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kworksanimate 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