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撐10秒《刀劍神域將拍好萊塢真人美劇》史上最強製作團隊打造C─8─7─6─3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laybuzz.com

先前在電擊文庫編輯部副主編三木一馬的書中曾提及:「SAO刀劍神域已滿足被好萊塢改編成電影的最低條件」,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而且超強!三木於今日(8月3日)凌晨在推特上宣布「刀劍神域將拍好萊塢真人美劇」,企劃已在進行中,預定將由美國電影電視製作公司Skydance Television負責製作《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真人版電視劇,無論如何先幫我撐10秒!史上最大預算的星爆氣流斬要醞釀一下。

圖片2

圖片來自:wall.alphacoders.com

川原礫創作、abec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刀劍神域》動畫化之後爆紅,歷經遊戲化,在將迎來2017年全新劇場版之前,赫然宣布下一步就是真人版電視劇,而且是高成本大製作的好萊塢美劇團隊擔任製作拍攝,無論是SAO黑還是SAO粉,看到這裡,應該難免腦海中還是浮現了永恆的惡夢——《七龍珠:全新進化》嗯先別那麼悲觀嘛,同樣改編自日本輕小說《殺戮輪迴》的阿湯哥電影《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就很棒呀,知道差在哪裡嗎?關鍵就在製作團隊

圖片3

圖片來自:www.walldevil.com

Skydance Television已從日本角川獲得《刀劍神域》國際版權,劇本將由擔任過《阿凡達》執行製片,電影《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Terminator: Genisys)》編劇與執行製片、《隔離島(Shutter Island)》編劇與執行製片、《白宮末日(White House Down)》 執行製片的知名編劇Laeta Kalogridis親自操刀。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Terminator: Genisys)》

圖片4

圖片來自:www.forbes.com

《白宮末日(White House Down)》

圖片5

圖片來自:cinemorgue.wikia.com

並由曾製作過《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Ghost Protocol)》、《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G.I. Joe: Retaliation)》、《末日之戰(World War Z)》的David Ellison擔任執行製片。看到以上這兩位的來頭,幾乎可以肯定,本作絕非《七龍珠:全新進化》之流!

《末日之戰(World War Z)》

圖片6

圖片來自:www.notrecinema.net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Ghost Protocol)》

圖片7

圖片來自:www.fanpop.com

Skydance Media執行長David Ellison表示,Skydance正亟欲拓展全球商業市場,《刀劍神域》正好是一個全球化的熱門題材,因此屬意將其拍攝為真人版作品。他們對此感到相當榮幸,期待與製作團隊以及角川、Aniplex協力建構出一個嶄新並令人印象深刻的SAO世界觀,與全球粉絲分享。

圖片8

圖片來自:www.sbs.com.au

原作者川原礫對於這個消息表示:「《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將在好萊塢推出真人版電視劇,而且將由那個Skydance擔綱製作……我對這個令人驚喜的展開感到相當興奮以及感動。相當期待能夠看到實際影片的那天。這次參與美劇真人版企畫的各位關係人士們,還有一直以來始終支持著《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的全世界粉絲們,我真的打從心底感謝大家。」目前官方尚未宣布《刀劍神域》真人版美劇將於何時推出,不過希望這個背景超級雄厚的製作團隊可以讓大家稍微放心。

接下來就是令人緊張的選角了…

圖片9

再透露一點,Skydance日前已經收購了遊戲開發商The Workshop Entertainment,並且發布了Skydance Interactive,這代表什麼呢?這代表Skydance對VR虛擬實境技術結合遊戲與影視的全面佈局,或許屆時的《刀劍神域》也將會出現VR版本也說不定。

不管怎麼樣,這個製作陣容是來真的,曈姸我是衷心期待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reportertheouthousers三木一馬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