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不夠大《Renault Twingo RS》因為這樣和大家無緣?

圖片1

圖片來自:Renault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馬力110匹的好動法國小可愛《Renault Twingo G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或許有許多Renault雷諾粉絲還其帶著身手更上層樓的《Renault Twingo RS》誕生,不過最近卻傳來了讓人失望了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Renault

雖然身懷110匹最大馬力的《Renault Twingo GT》在輕盈身驅和靈巧尺碼下已經有著相當出色的駕駛樂趣,不過許多忠實Renault依舊其帶著前一代《Renault Twingo》家族的性能旗艦《Renault Twingo RS》能夠在不久之後誕生!

圖片3

圖片來自:Renault

可惜的是不久前Renault高層在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透露,如果要讓《Renault Twingo RS》有著符合名號的150匹最大馬力,最節省成本的方式是搭載四缸引擎,可惜的是採用後置引擎的現行《Renault Twingo》並沒有能夠容納四缸引擎的足夠空間!

圖片4

圖片來自:Renault

如果要以三缸引擎達成150匹最大馬力因為必須進行重新設計,所耗費的龐大資源又不合開發《Renault Twingo RS》的成本效益,或許在《Renault Twingo》改朝換代前《Renault Twingo GT》都將擔綱家族性能旗艦的角色!

圖片5

圖片來自:Renault

大家會不會覺得少了《Renault Twingo RS》讓人有些失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