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好萊塢真人版《戀夏500日》Marc Webb執導 芝加哥少年與印地安少女互換靈魂...

圖片1

圖片來自:ballzbeatz.com

這還真巧,之前分享過「日本影史票房最高的電影是《神隱少女》」,但是在海外,創下日本動畫電影票房最高的作品,打破原本由《神隱少女》保持的紀錄的,正是新海誠的《你的名字。》。好萊塢也早早搶下你的名字。》美國翻拍版權,並且在最近宣布將由《戀夏500日》Marc Webb擔任導演,故事主軸將是一名住在芝加哥的少年與住在鄉村的印地安人少女互換靈魂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影將由來自日本的《你的名字。》製作人川村元氣,與科幻類影視好手JJ亞伯拉罕一起擔任製片

▼川村元氣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ationmagazine.net/

並由《戀夏500日》Marc Webb擔任導演

以《異星入境》榮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提名的Eric Andrew Heisserer將負責編寫美國版劇本。

圖片3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雖然也執導過諸如《蜘蛛人:驚奇再起》等動作大片,不過Marc Webb最擅長的還是像《戀夏500日》這種溫馨小品,他執導過的電影還包括2017年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主演、講述親情之作《天才的禮物(Gifted)》,把現實的殘酷與溫柔加在一起調出一部動人的作品,這位導演的風格或許會很適合美國版的《你的名字。》

圖片4

圖片來自:girlsallaround.com/tvguide.com

 

美國版《你的名字。》將會以住在鄉村的美國原住民少女,與住在芝加哥的少年交換靈魂開始整個故事,為了避免一場顛覆他們世界的災難降臨,他們必須想辦法與對方見面,改變彼此的命運。

圖片5

 

圖片來自:kotaku.com

 

選擇美國原住民少女當主角,看來是準備將電影中日本的傳統文化,改為好萊塢版的同時也轉換為美國的印地安文化。

圖片6

圖片來自:kotaku.com

圖片7

圖片來自:kotaku.com

 

雖然經過幾次震撼教育後大部分粉絲都知道先不要抱太大的期望,但有《明日邊界》或是《艾莉塔:戰鬥天使》等藉由強大好萊塢特效成功翻拍的作品,如果能夠不要有所保留而是徹底美國化,也有可能成為另一部好萊塢真人化傑作。

圖片8

圖片來自:kotaku.com

 

現階段還沒有更進一步的選角消息,只表示女主角會確實由有原住民血統的女演員飾演。但你們覺得誰可以、或希望由誰來擔任美國版的三葉與瀧呢?

圖片9

圖片來自:kotaku.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taku.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