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報《種田梨沙因病暫停活動》網友:不要變成四月是你的謊言劇情啊(´;ω;`)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今年是怎樣……哈克之後又是久遠(嘆)。擔任《食戟之靈》薙切繪理奈、《四月是你的謊言》宮園薰聲優的種田梨沙,所屬的大澤事務所在今日發布公告宣布她為了專注治療疾病將暫停一切活動,回歸時間未定,關於其病名也尚未說明。「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持續治療,然而並沒有恢復的跡象,所以決定專心治病,對於給粉絲們以及相關人員帶來了很大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圖片2

圖片來自:osawa-inc.co.jp

1988年7月12日出生的種田梨沙在初中一年級時,因為受到《哈利波特》影響,產生了想成為聲優的念頭,但因所就讀的中學與高中禁止藝能活動,於是她只好努力自學表演的技術。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2007年時終於獲得了機會,應募進入「智一・美樹的廣播大爆炸」成為第9代助理,這是一個曾孕育過不少知名聲優的溫床,之後於2012年9月獲得出演《來自新世界》主役「渡邊早季」的機會,出色的表現備受注目,從此正式展開了聲優的工作,憑著《噬血狂襲》姬柊雪菜、《四月是你的謊言》宮園薰、《境界的彼方》栗山未來、《食戟之靈》薙切繪理奈等亮眼的演繹,成為了受歡迎的人氣聲優。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巧的是,近日傳出因病休養的「藤原啓治」,是動畫《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主角「哈克」的聲優,而女主角「久遠」的聲優正是種田梨沙,連番而來令人擔心的消息也讓粉絲們感到很憂傷。又因種田梨沙在其代表作《四月是你的謊言》之中,飾演因病而……的女主角宮園薰,這也讓許多網友不禁疾呼:千萬不要是「四月是你的謊言」劇情走向啊 (´;ω;`) 。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umbnation.com

。゚(゚´ω`゚)゚。衷心希望藤原叔和種醬都能早日康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大澤事務所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