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是保守估計《2019年度聲優名鑑》收錄日本女性聲優人數共847位,比18年前爆增約4倍

圖片1

圖片來自:声優グランプリ

最新發售的《声優グランプリ》除了內容豐富的當季新番動畫五等分的新娘》(五等分の花嫁)特集以外,雜誌附錄的2019年度女性聲優名鑑(声優名鑑2019女性編)共收錄了847位女聲優,這數量可以說是非常驚人了,比18年前暴增約4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日本女聲優的人數是18年前近4倍!

《声優グランプリ》2019年3月號的封面是現正熱播中的新番動畫番《五等分的新娘》(五等分の花嫁)5胞胎女主角聲優花澤香菜竹達彩奈伊藤美來佐倉綾音水瀬祈(いのり)

圖片2

圖片來自:声優グランプリ

除了豐富的《五等分的新娘》特集內容以外,附錄別冊「声優名鑑2019女性編」份量有80頁,共計收錄了847位女性聲優,內容包括她們的樣貌、代表作、出生地、生日、血型、興趣特長等資料。

▼既然是《五等分的新娘》特集,原作者春場蔥當然是秒速入手了www

 

這本雜誌在2001年發行的首部「聲優名鑑」中,僅收錄了225位女性聲優,殊不知在平成最後的總計中,人數竟已暴增到18年前的約4倍!

圖片3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847位雖然數量驚人,其實還只是保守估計,實際上正在業界努力想獲取機會的日本女性聲優遠遠不止這個人數。

(「・ω・)「 你能認得出來、知道她們名字、作品的日本女聲優有幾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BIGLOBEニュース声優グランプリ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