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倉綾音cos三玖《五等分の花嫁》佐倉大法好♡今年還是五倍唷

圖片1

圖片來自:2ちゃんねる

從在網路上引爆話題的傳說極短篇→備受矚目的新連載,超人氣的選老婆漫畫《五等分的花嫁》近日推出了第一卷單行本CM,由「佐倉綾音」擔任五位女主角的聲優!五種聲線,五種演繹方式,這就是專業啊~太威了!而在12月13日即將發行的《週刊少年Magazine》中,佐倉綾音還將cos成五姊妹中的「三玖」,扮相清新,讓宅宅們忍不住吶喊「我老婆」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五等分的花嫁》

「烤肉套餐,不要烤肉,搭配無限暢飲的白開水正好。」成績優異,但因為家裡負債,只能這樣點餐過活的貧窮高中生「上杉風太郎」,以超過市價五倍的薪資被爸爸賣給……介紹給有錢人「中野」家擔任功課爛到爆的女兒的家庭教師,結果對方竟然是五胞胎姐妹!(難怪是五倍)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一花:短髮戴耳環。性格爽朗,成熟嫵媚,有裸睡習慣。

圖片3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二乃:頭上繫著黑色的緞帶。好惡明顯,情緒全擺在臉上,喜歡帥哥的時髦女孩,稱呼風太郎為「偷窺狂」,對他十分警戒,但其實是出於保護姊妹的心態(傲嬌擔當),交遊廣闊,對人際關係相當拿手,家務料理一級棒。

圖片4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三玖:長瀏海,總是戴著耳機。沉默寡言,不擅長表達感情,總是搞不清楚她在想什麼,喜歡抹茶汽水,熱愛戰國武將(歷女),但對自己毫無自信,直到遇見日本史滿分、能夠理解自己興趣的風太郎,打開了心扉,產生了曖昧的心情。

圖片5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四葉:及肩短髮,頭戴像兔耳朵般的髮圈。天然呆,成績似乎是最慘的……但相當擅長體育,在其他姐妹還在警戒風太郎時就對他保持善意,總是笑顏逐開的單純小天使。

圖片6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五月:長髮,頭戴星星髮飾。爭強好勝的吃貨,轉學到風太郎班上,也是最早和風太郎接觸的人,五姐妹中唯一去過風太郎家中,知道風太郎家中的狀況。

圖片7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以上…其中一位是男主角未來的新娘——!!

圖片8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漫畫一開頭就是長大後的婚禮,之後才帶到之前的回憶(本篇),也就是要讓讀者猜測或靠人氣來決定到底會是哪一條線吧。

 

佐倉綾音cos三玖❤

《五等分の花嫁》就連CM都有五種享受——由人氣聲優「佐倉綾音」一人分飾五角,為五位性格迥異的姊妹配音。她表示這下真的把聲優生涯迄今培育的技能都拿出來了www

在五子中,佐倉綾音最喜歡的是「三玖」,在12月13日將發行的《週刊少年Magazine》,也會有她cos「三玖」的寫真美照唷,先為大家送上秘密的偷跑圖。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あやねる

雖然沒戴假髮,而是以佐倉本身的短髮來詮釋三玖,不過這羞赧的笑容簡直太迷人惹w雖然穿著毛衣比較不明顯,不過乳量其實也很還原。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あやねる

ヽ(✿゚▽゚)ノ好可愛啊~要我負責是沒問題的唷,佐倉大法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twitterあや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