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幼女cosplay八九寺真宵》超犯規可愛萌燃世界Cosplay高峰會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hgs1234

之前我們看過由153cm、F罩杯合法蘿莉「長澤茉里奈」cos的《化物語》八九寺真宵,雖然童顏足以打破次元壁,但畢竟不是真正的小學生;雖然不容忽視的F罩杯無限美好,但總是跟89寺的形象不太一樣。近日,在名古屋舉辦的世界Cosplay高峰會(World Cosplay Summit 世界コスプレサミット)上,出現了一位萌燃現場的真幼女cosplay八九寺真宵,簡直可愛到太犯規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化物語》八九寺真宵

之後在《物語》系列中陸續登場的主要角色之一,這小小的少女是迷牛的怪異,在阿垃垃垃垃木歷不想回家時遇見。

圖片2

圖片來自:くまんともしがたい - FC2

八九寺真宵的外觀是個雙馬尾小學女生,包著一個大大的登山包。

 

真‧幼女cos「八九寺真宵」

這位真‧小學生coser叫做「ほわ」(HoWa),就如各位所見的,是一位如假包換的幼女,而且素顏就超可愛!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himono_melon

完全使用天賦在扮演八九寺真宵(而且看起來絕對沒五年級吧,是幼體的89寺!)難怪會轟動現場。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absnj11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absnj11

在原作中,每當阿垃垃垃垃木歷遇見八九寺真宵時,都會紳士的摸遍她全身打招呼←三次元是不行的唷。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trsy1627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trsy1627

(灬ºωº灬) 依這孩子可愛的程度,前途不可限量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iRoHoWa@Ryouma1231T福知杏☆ふくちゃん@hgs123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