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級的才女聲優《坂本真綾要開個人巡迴演唱會了》真愛粉衝啊~

圖片1

圖片來自:エンタメステーション

Maaya姊姊~(o(≧∀≦)o飛撲)無論外表或實力都無可挑剔的人物——日本知名聲優、歌手、詞曲創作人、舞台劇及音樂劇女演員、電台主持人、散文家的坂本真綾要開個人巡迴演唱會!就在明年(2018),可以開始規劃機票行程惹,真愛粉衝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坂本真綾」

1980年3月31日出生的坂本真綾,從8歲就開始為外國片擔任配音,16歲擔任動畫《聖天空戰記》女主角神崎瞳配音,被時任音樂監製的菅野洋子發掘,此後正式展開音樂活動迄今,推出超多膾炙人口的好歌。

在聲優工作方面,代表作品包括《黑執事》謝爾·凡多姆海伍、《空之境界》兩儀式、《物語系列》忍野忍等。

圖片2

圖片來自:Wattpad

她與聲優丈夫「鈴村健一」婚姻生活也經常成為矚目焦點。

圖片3

圖片來自:Ota Girl

 

坂本真綾巡演2018“ALL CLEAR”

看大標「ALL CLEAR」,就想到甫宣布的好消息:坂本真綾睽違20年,再次為2018年1月新番《庫洛魔法使》CLEAR CARD篇演唱OP主題曲,新曲就叫做《CLEAR》,大期待!在此之前再來複習一次當年的《白金》(プラチナ):

 

從大阪啟程→東京

首場預定於2018年3月10日(週六)在大阪國際會議場開演,隔天3月11日也一樣在同場地,而之後將前往東京,於3月31日(週六)以及4月1日在NHK大樓舉辦演唱會。

圖片4

圖片來自:www.jvcmusic.co.jp

2018年2月4日開售門票,票價為7,000円(約新台幣1,880元),有興趣的卡友不妨關注一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aya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