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爆《美人聲優「佐倉綾音」初の寫真集》正式發售前宣布緊急加印

圖片1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佐倉大法好!人氣聲優佐倉綾音」不只聲音的演繹精湛,更因脫俗秀麗的外貌備受宅宅喜愛,她的首部寫真集《さくらのおと~佐倉綾音フォトブック~》即將在她的生日(1月29日)正式出版發行,還有10天,講談社卻在昨天宣布緊急加印,依照這個態勢看來,或許將創下女性聲優寫真書的最高銷量紀錄也說不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人聲優「佐倉綾音」

雖然外觀上是個嫻靜的美人,但實際卻是個黃爆老司機,左騷擾香菜,右狂婊松岡,在聲優界大活躍。

圖片2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 Livedoor

初次主演是《食夢者瑪莉》瑪莉‧夢魔,經典代表角色包括《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保登心愛、《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一色伊呂波、《緋彈的亞莉亞AA》間宮明里、《Charlotte》友利奈緒、《四月是你的謊言》澤部椿、《我的英雄學院》麗日御茶子、《寶石之國》黑鑽石等。

圖片3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 Livedoor

 

佐倉綾音首部寫真集

《さくらのおと~佐倉綾音フォトブック~》《櫻之音~佐倉綾音寫真書~》,由講談社出版發行,收錄佐倉綾音在2017年春夏秋冬四季所拍攝的全新美照。

圖片4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在寫真書中還有收錄關於佐倉綾音的萬字訪談、Q&A100題、為了寫真書特別繪製的全新插圖等,預定2018年1月29日也就是佐倉綾音的生日當天正式發行。

 

還沒發售就賣抱 

都還沒發售就緊急宣布增印是很少見的情況,真不愧是佐倉大法www照這個態勢發展下去的話,有望刷新女性聲優寫真書的銷量紀錄。

圖片5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可以點我去預購哦!把あやねる帶回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 まんたんウェブ毎日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