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寶寶&太陽本尊》揭秘 這就是童年(?)的真面目

圖片1

圖片來自: kentonline.co.uk

先不論有沒有人的童年充滿天線寶寶,光是這種節目會大紅小狄真覺得很厲害......天線寶寶是97年的節目,換句話說現在也有17歲了呢~該長大了吧(莫名怒了)!劇裡那個可愛的太陽寶寶現在怎麼樣了是許多人長久以來的疑問,當年演太陽時只有9個月大的小嬰兒Jess Smith,如今已經是19歲女大學生了!雖然網路上一直有各種「天線寶寶太陽美少女」的流傳,不過最近Jess Smith終於主動公開她才是電視中的太陽寶寶,多年後再次成為焦點。

▼當年那個眼睛大大一直格格笑的太陽寶寶「Jess Smith」到底現在在哪裡?是網路上不時就會討論一下的都市傳說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 mirror.co.uk

最近「Jess Smith」主動在臉書上公開:我就是那個太陽寶寶。

圖片3

圖片來自: kentonline.co.uk

▼剛過19歲生日,現在在Canterbury Christ Church University主修舞蹈教育的Jess Smith表示:她是在一場朋友間的遊戲中說出這件事情的,之後在朋友的鼓勵下,她決定公開承認「沒錯,那個笑不停的太陽寶寶就是我!」

圖片4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當年只有9個月大的Jess Smith,拍攝太陽寶寶的酬勞是250英鎊和一整箱的玩具,不過她現在出面與錢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她只是看到網路上有很多「太陽寶寶」流竄,希望能夠澄清到底誰才是本尊。

圖片5

圖片來自: kentonline.co.uk

既然都揭曉了太陽寶寶本尊,那當然乾脆也一起把天線寶寶裡面的本尊拉出來見客吧~

你有沒有想過降低智商演出這四位天線寶寶,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演員們到底是誰呢?

圖片6

圖片來自: newswire.ca

噹噹!他們就是蓬鬆笨重天線寶寶服裝下的演員們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演員與裡面的真人對照

他們分別是:Nikky Smedley (Lala)、Simon Shelton (Tinky Winky)、Pui Fan Lee (Po) 和 John Simmit (Dipsy)

圖片8

圖片來自: twitter.com/tv_exposed/status/429736144696512512

圖片9

圖片來自: frimminjimbits.blogspot.tw

四位成員首次不是以天線寶寶的外貌上節目的影片

當他們一起發出天線寶寶聲音的時候想揍人的只有我嗎......

看來天線寶寶會走紅也是一個意外。這四位平常都另外有正職工作的天線寶寶在首次訪問時,粉紅色的(?) Pui Fan Lee自爆她一開始對這工作沒啥興趣,結果人家跟她說「接啦接啦,反正一下子人們就忘記了」黃色的(?)Nikky Smedley也說,「這其實滿辛苦的,在那樣的服裝裡上竄下跳11個小時,然後還要裝得很高興的樣子」

天線寶寶幕後照,不曉得如果給小孩子看他們會不會哭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 dailymail.co.uk

圖片11

圖片來自:  imgur.com/gallery/jWa8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dailymailkenton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