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加長長長長長長長....型禮車

圖片1

電影或影集中,出現的加長型禮車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從鏡頭帶到車子進場到明星從裡面走出來~每一個畫面都彷彿對自己說...這真是帥爆了!!!不過各位知道世界上曾榮獲金氏世界紀錄最長的加長型禮車長瞎款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創造出世界最長型禮車的人叫做傑 奧伯格(Jay Ohrberg),他在好萊塢非常有名氣,許多早期電影或影集裡面出現的酷炫車款都是出自他手,當然包括這輛全世界最長的禮車~全世界通人知!!!

圖片2

這位就是傑 奧伯格(Jay Ohrberg),外表看起來這位伯伯非常和藹可親~但是外表底下他可是個能將車子機車變化萬千的神人啊!

圖片3

▼這輛超加長型禮車共30.5米長(100英尺左右),下面有26個輪子,看起來簡直像一輛小火車...

圖片4

千萬別以為這輛車...就只有〝長〞而已!它的內部裝潢有許多豪華的設備~例如豪華的套房、特大的水墊床、6部高科技電話、一整套完整的衛星天線、以及車內的娛樂設施...聽說在裡面你連打高爾夫球都可以....(我看打保齡球還差不多...)

圖片5

▼不過這輛車車大概在地大物博的美國開一開就算了,以台灣這樣的環境車子早就解體了XD

圖片6

▼不過!這一輩子能坐上一次也爽...

圖片7

這邊凌凌漆跑到傑 奧伯格(Jay Ohrberg)的網站幫大家找了些電影或影集裡出現過的帥氣車款,這些他經手過的車子每輛都是大家童年心中的回憶啊!分享給大家看看...

▼回到未來

圖片8

(永遠都令人難望的兩條火燄輪胎痕)

▼蝙蝠俠

圖片9

(話說有時候都還會在HBO看到以前蝙蝠俠裡出現的妮可基嫚...當時正到爆)

▼摩登原始人

圖片10

(這台車的設計概念是跟鋪柏油的壓路車一樣嗎...)

▼抓鬼特攻隊

圖片11

(超經典啊~)

▼機器戰警

圖片12

(我承認車子有點普通...)

這邊是電視影集系列~

▼天龍特攻隊

圖片13

(這台車常常飛來飛去的...)

▼蝙蝠俠

圖片14

(這部影集以前在中視撥的時候我就覺得它超屌)

▼霹靂遊俠 霹靂車超音速模式

圖片15

(當時簡直就是跨時空的帥氣車款)

▼粉紅豹?

圖片16

(這...有人見過嗎?!)

最後送上惡搞系列

圖片17

(這......)

圖片18

(前面的那管用來幹嘛...加油?)

圖片19

(無論是從後面看過去~還是從前面看過去...都一樣賞心悅目)

圖片20

(這台可以跑F1了...)

圖片21

(用這台車作四個字總結...無懈可擊!)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以及Jay Ohrberg網站

http://www.jayohrberg.com/index.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