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戰爭遊戲》最近很忙的Audi車車也來尬一角~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只要一提到Audi車車和電影之間的關係,相信許多卡有肯定都還記得不久前才在《鋼鐵人3》和《金鋼狼:武士之戰》搶走不少鋒頭的《Audi R8》,在今年10月即將上映的電影Ender`s Game《戰爭遊戲》最新預告中,竟然發現Audi車車又來尬一角,現在就快跟著有維來看個清楚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同於在《鋼鐵人3》和《金鋼狼:武士之戰》出現的《Audi R8》,這回現身《戰爭遊戲》的《Audi Fleet Shuttle Quattro》是專門為了電影所設計、打造,也就是說就算有錢也沒很難下定給車車給開回家!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過儘管如此,《Audi Fleet Shuttle Quattro》可是由Audi設計團隊和《戰爭遊戲》導演Gavin Hood和電影的製作團隊所共同設計的,看起來不但有著濃濃的科幻氣息,也少不了Audi家族鮮明的DNA呢!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電影《戰爭遊戲》最新預告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期不期待能狗快點在《戰爭遊戲》看見Audi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