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 電動機車-MINI Scooter E

圖片1

大家喜歡Mini嗎!?當然在講Mini Coope啦~別看可愛可愛小小的一台~它可是兇猛的很,在最近的一次巴黎車展中,電動機車MINI Scooter E問世了,一整台可愛到爆的機車真想弄一台來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前頭提到Mini Coope!當然要提一下~記得在電影偷天換日(The italian job)中,裡面一台台奔馳的Mini Coope可是讓讓凌凌漆深深愛上這台噗噗車阿!

這一屆巴黎車展(2010 Paris Motor Show)中,MINI Scooter E 可說是本次車展的主角,零排放概念技術的電動機車,向車迷展現Mini旗下的環保動力技術,也向世人展現Mini系列乃一直都是這一塊領域時尚的代表~

圖片2

一如Mini家族的其他產品,Scooter E Concept雖然只是台機車,渾身上下卻也散發著濃厚的時尚氣息~Scooter E Concept映入眼簾的就是與Countryman一樣的頭燈造型、鑲嵌有鍍鉻外框的獨立大燈,搭配前輪上方的圓弧狀鍍鉻飾條,營造出與Mini Coope水箱罩造型類似的氣息...數大便是美嘛!

圖片3

可愛又圓形的後視鏡外蓋,也讓大燈下方的Mini廠徽能夠理直氣壯地大聲宣告這也是一輛Mini產品~車身方面,Scooter E Concept則是採用人見人愛的復古速可達造型,搭配大面積色塊處理,流線的條紋~整台車看起來超炫的

圖片4

▼這就是前面大盾牌的重點.....大燈....就是要長這樣啦!

圖片5

手把上的儀表板可與智慧型手機整合,你可以拿著你的iphone享受著導航、通訊,以及播放音樂、娛樂等多媒體的功能,同時更具有啟動鑰匙的功能...雖然不知道其他家廠牌的智慧型手機支不支援...不過有哀鳳的朋友可就爽了!

圖片6

▼至於手機掉了是不是就等於車子也形同廢鐵的問題......打電話問客服吧!?

圖片7

這是台智慧型的電動機車~整台車的電力是儲存於小型化的鋰電池組之中,為了讓Scooter Concept E能夠更為方便的補中電力,Mini在車側左後方繪有插頭圖案的圓形孔蓋內(等同加油孔),設計一條長達5公尺電線插頭,Scooter Concept E只須找到對應插座便能進行充電,充電完也只需一個按鈕電纜便會回到原本的圓形孔蓋內...

圖片8

▼不得不說這座墊真的太有質感了...

圖片9

當然關於這台MINI Scooter E的所有情報,都是神祕的!會不會量產與什麼時候上市其實都還沒有公佈出來!不過相信試做機能夠這麼成功大概離上市也不遠了吧!

圖片10

▼阿漆我比較喜歡白色的!

圖片11

相關影片

凌凌漆的p.s:現在連機車都做了~我想將來的某一天Mini娃娃車問世也不奇怪吧!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