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ini Cooper廣告》車車當骨牌沒有問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不久前有為才分享了2014年式《Mini Cooper》超趴的Original Accessories原廠套件,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期時為了迎接新世代《Mini Cooper》的到來,元場也準備了不少創意十足的廣告影片,甚至還把車車當成了骨牌還玩,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名為《Chain Reaction: The New MINI. The New Original》的全球廣告,找來了歷代的Mini車車一起入鏡,不過在影片中除了它可愛的模樣,還化身成為骨牌完成了讓人嘆為觀止的壯觀畫面!

最新《Mini Cooper》廣告與拍攝花絮

另一方面在美國的Mini這回也推出了一系列名為《The Final Test》的宣傳廣告,每一支影片中都展現了車車不同的特色,真的是讓人想一支接著一支看下去啊!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畫面截圖

美國《Mini Cooper》廣告影片

大家喜不喜翻這些超有創意的《Mini Cooper》廣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