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改造《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上空休旅更帶勁

圖片1

圖片來自:Hamann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Hamann替《Land Rover Evoque》穿上勁裝同時強化了心臟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Hamann也曝光了替上空休旅《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所準備的勁裝,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amann

雖然這回Hamann替《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所準備的空力套件似乎沒有先前《Land Rover Evoque》那樣高調,不過藉著前、後下擾流還有側裙的配置,依舊讓原本就有著性感上空身驅的《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更加壩氣十足!

圖片3

圖片來自:Hamann

圖片4

圖片來自:Hamann

圖片5

圖片來自:Hamann

除此之外,Hamann還替《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準備了運動化懸吊和22吋的Evo Anniversary系列輪圈選擇!至於車車身手方面的進化雖然並沒有多加著墨,不過《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動力陣容支中的Si4汽油引擎可是有上看260匹最大馬力的實力喔!

圖片6

圖片來自:Hamann

大家喜不喜翻Hamann這回替《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準備的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ma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