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 Tomahawk Vision Gran Turismo》預告即將現身GT6

圖片1

圖片來自:Gran Turismo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Peugeot發表了它們要帶給GT6賽車遊戲粉絲們的最新作品《Peugeot Vision Gran Turismo》,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這幾天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也預告為GT6賽車遊戲量身打造的最新作品《SRT Tomahawk Vision Gran Turismo》即將現身,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ran Turism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以旗下性能副品牌SRT來像粉絲們介紹即將在GT6賽車遊戲登場的最新作品《SRT Tomahawk Vision Gran Turismo》目前有關車車的資訊並不算多,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包括賽車化單座設定、LED車頭燈和屁屁超有氣勢的五出樣式排氣尾管將會是最醒目的亮點!

圖片3

圖片來自:Gran Turismo

至於粉絲們更關心的《SRT Tomahawk Vision Gran Turismo》身手揪竟如何?目前比較確定的也只有車車將會採用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設定,現在就先來瞧瞧官方公佈的預告影片來解解饞吧!

《SRT Tomahawk Vision Gran Turismo》預告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Gran Turismo

大家期不期待《SRT Tomahawk Vision Gran Turismo》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