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5最新「設計圖」和盒裝規格確認!?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很快一年一度MWC 2014大會就要登場,最近各家手機大廠像是Sony、hTC和Samsung即將要推出下一代新旗艦機王也是傳言不斷,雖然光聽就很讓手機迷期待不已,但當中有關下代Samsung Galaxy S5真機樣貌,到目前始終還是撲朔迷離,究竟長怎樣還是沒有個底。總算稍早之前國外先後有網站搶先放出疑似 Galaxy S5「說明設計圖」和發售盒裝規格,雖然是真是假還有待進一步證實,但今天也能搶先和三星迷一同看一下囉^^

之前韓媒流出的Galaxy S5外觀照 (最右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最新曝光的Galaxy S5疑似設計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igaom.com/

新曝光的Galaxy S5簡易設計圖,前後比較可以發現它和前代 S4差異並不會很大,除了長寬高尺吋為141.7 x 72.5 x 8.2 mm,相較於原本S4的136.6 x 69.8 x 7.9 mm,體型還要來得寬高一些..就連機身厚度也略增加0.3 mm,另外背面也裝有更大一顆主鏡頭,下方則搭配有雙閃光燈功能,至於左下方也保留原有喇叭孔設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拿來和之前流出的Galaxy S5保護殼相比 (似乎也很穩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不過從設計圖上到是看不出它究竟是採用金屬還是塑料材質,另外根據國外最新取得Galaxy S5盒裝規格,也發現其規格相較於外傳的還要強悍不少,除了確實搭配一塊5.25吋 QHD (2,560 x 1,600)超高畫質Super AMOLED螢幕,就連像素密度也達到驚人560 ppi,不管是拿來看影片玩app遊戲,細膩度都好到沒話說...

最新曝光的Galaxy S5盒裝規格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另外在硬體規格方面,Galaxy S5也搭載一顆2.5GHz四核心處理器 (據說就是採用Snapdragon 800 8974AC),並同樣內建有一個3 GB DDR記憶體和配備一個3,000mAh容量電池。此外它也還裝有更猛一顆2000萬像素主鏡頭,除了能拿來拍攝1080p高畫質影片外(居然沒4K錄影?),它正面也配有顆200萬畫素視訊鏡。

其它部份也還採用最新Android 4.4 KitKat巧克力餅乾和支援像是LTE、Wifi、GPS,指紋辨識和智慧型遙控功能就是。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雖然到目前為止,三星官方也仍未做出評論,但根據之前官方公佈確定也即將要在2月24日舉行新品發表會,此時間正好也和Sony的新品發表日期強碰,看樣子手機迷們又有場精彩可期的好戲可看囉^^(不過可苦了應熊要熬夜就是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giga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