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New Sports Ride Concept》聽說再兩年就要量產?

圖片1

圖片來自:Yamaha

幾個月之前在東京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Yamaha New Sports Ride Concept》,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仿佛就是把超跑給縮小的概念作品呢?最近車壇傳來了Yamaha正計畫把《Yamaha New Sports Ride Concept》量產的消息,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Yamaha

圖片3

 

圖片來自:Yamaha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由於《Yamaha New Sports Ride Concept》在東京車展亮相之後獲得了熱烈的迴響,再度加上近來小型跑車級距方興未艾,Yamaha啟動了將《Yamaha New Sports Ride Concept》量產的計畫再度進軍四輪車車市場,如果一切順利最快在2017年底或者是2018年初就會和大家見面喔!

圖片4

圖片來自:Yamaha

圖片5

圖片來自:Yamaha

雖然目前為止Yamaha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於《Yamaha New Sports Ride Concept》量產的資訊,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在概念車身上獲得許多正面評價的外觀和內庄將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並且維持原本輕量化的設定,只不過車車的心臟卻可能從概念車時的1.0升三缸引擎換成排氣量更大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喔!

圖片6

圖片來自:Yamaha

 大家期不期待《Yamaha New Sports Ride Concept》能夠快快量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