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Dodge Durango R/T》紐約升級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Dodge

有為魯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Dodge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輛呢?這回Dodge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中,又將要帶來熱騰騰的新作品2015年式《Dodge Durango R/T》,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Dodge

2015年式《Dodge Durango R/T》最大的不同是只要花上美金1,195選配Premium Nappa Leather Group套件,就能夠替車車換上質感出眾的Radar Red Nappa皮革座椅!當然原本降低了20 mm車身高度的運動化懸吊,還有可以輸出360匹最大馬力的5.7升HEMI V8引擎,當然也沒有在2015年式《Dodge Durango R/T》身上缺席!

圖片3

圖片來自:Dodge

另一方面,2015年式《Dodge Durango R/T》在外觀部分最引人注目的改變,就是換上了閃閃動人的HID頭燈和LED日行燈,除此之外車車腳下也灀了展掀的20吋輛黑色Granite Crystal鋁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Dodge

大家喜不喜翻2015年式《Dodge Durango R/T》這回的升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