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蘋果iOS 5.1完美越獄 預計「幾禮拜內」正式發布!

圖片1

圖片來自:ijailphone.com

前一陣子~應熊應該有跟大家聊過《蘋果iOS 5.1完美越獄 最新進展到底是...》根據之前國外知名越獄神人Pod2g的透露,蘋果iOS 5.1完美越獄最快可能要等到1~2個月後才會正式亮相~不過最近幾天Pod2g卻出乎大家意料的提前透過Tweet釋出消息表示,不論是iPhone4(應該包括iPhone 4s)還是新iPad都已經成功〝完美越獄〞啦,所以最快很可能在未來幾禮拜內,iOS 5.1完美越獄工具就會正式發佈,蘋果迷們很快就可以享用得到啦~(撒花轉圈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pod2g

另外~Pod2g也同時PO出了一段新iPad完美越獄的影片,來向大家證實他所言不假,並且他也更進一步指出呢~就連蘋果最新發佈的iOS 5.1.1,再經過他測試後iOS 5.1完美JB也能成功用在新iPad身上咧,所以如果買到是已經升上iOS 5.1.1新iPad蘋果迷也不用急著想降級啦,最後Pod2g也向大家表示只要越獄工具準備好的話,不用幾禮拜就會趕快跟大家來發佈囉!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pod2g

圖片4

圖片來自:idownloadblog.com

圖片5

圖片來自:idownloadblog.com

新iPad完美越獄影片

所以一直等待iOS 5.1完美JB的蘋果迷們~已經可以開始越獄準備了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downloadblogidownload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