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惹人厭的《"俺通信"6大類型》你也覺得這些是黑名單嗎?

圖片1

圖片來自:pakutaso.com

大家有聽過「俺通信」嗎?簡單來說那些對你而言既不是男女朋友也算不上是朋友的人為了和你拉近距離傳來的個人日常報告和喇賽訊息就叫作「俺通信」。通常這種訊息都會出現在對方單方面對你有意思但是你不想理會對方的狀況下,而最麻煩的地方就在於,對方可以不管你有無聊天意願就一個勁兒的傳訊息給你。因為去年在網路上和電視節目上都曾被熱烈討論過,所以會覺得現在這種人應該已經減少很多了吧,不過事實好像不是如此,しらべぇ網站最近就調查了日本OL曾遇過的「俺通信」,結果發現會傳這種訊息的人竟然已經進化到能分為6種類型了(☉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種 新聞情報型

因為不敢直接約對方吃飯,就什麼都沒說的傳送某間店的美食情報或別人部落格的心得感想給對方,好像是希望對方能說「哇看起好好吃好想去吃看看哦」,但是這個方法能成功的機率應該比直接約對方還低吧。

第二種 遊戲邀請型

很多人會為了得到遊戲的邀請獎勵傳送邀請給好友,但是如果不熟或是對方根本沒在玩的話就會讓人覺得很困擾。再來若是傳了遊戲邀請之後又在加上一句「啊,抱歉傳錯了」試圖想開啟話題,那也只會讓人更想無視,到最後邀請獎勵跟和對方聊天的機會都得不到www

圖片2

圖片來自:pakutaso.com

第三種 好久不見型

每遇到年初年尾或是人事異動的時期就會用「好久不見啊」開頭找人聊天,或許可以讓對方一瞬間覺得你是個細心的好人,但是如果下一秒馬上變成報告自己的近況的話就會立刻被歸類為「俺通信」。

第四種 安全確認型

日本OL說尤其2011年還有很多餘震時就常常出現這種人。只要一發生地震就馬上傳「還好嗎?」「妳要小心一點哦」之類的問候訊息,好像以男友自居的語氣反而只會讓人覺得很不爽。

圖片3

圖片來自:pakutaso.com

第五種 SNS活用型

有人說自己就曾經在推特發表比較悲觀的文章之後,收到同班不是很熟的同學傳來的LINE訊息,內容是「最近睡得好嗎?想要談心隨時都可以找我唷」。不在推特下面直接回應還特別從班級群組裡面找自己的帳號,很容易讓別人覺得太刻意又有點噁心。

第六種 YouTuber型

這個類型以較少見www不過一出現還是會讓人非常困擾,所以也被獨立分為一個類型。這種就是會貼自己cover歌曲的影片給別人叫對方聽看看,如果不理的話還會越來越過分,不懂到底是想要宣傳還是影片只是想聊天的幌子www

圖片4

圖片來自:pakutaso.com

以上就是最讓人困擾的「俺通信」6大類型~大家除了要想辦法拒絕,還要注意不要讓自己變成這種帶給人困擾的人哦~

不過能遇到這種人好像也算是自己受歡迎的現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