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都是抖S《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導演表示最棒的反應就是讓10歲小孩哭了......

圖片1

圖片來自:geektyrant.com

雖然可以理解藝術們最棒的作品,就是直擊觀眾心靈,讓觀眾/讀者有雖然不是親身經歷卻能對角色痛苦感同身受的體驗。但身為一個上帝視角旁觀者,對於角色們的處境無能為力的痛,相信很多入戲深的觀眾都能理解......最近《復仇者聯盟4》開始進入補拍過程,導演羅素兄弟提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那令人震驚的結局時,透露了對他們來說最棒的反應,是來自一位10歲的孩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當然會有《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雷

先來看個NG防雷吧!是說第四集到底會叫做什麼啊......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結局讓許多人震驚到彷彿被打了一拳般,待在座位上動彈不得直到片尾結束。

(就我個人來說,《蟻人與黃蜂女》的結局其實更讓我震驚就是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302515299966405039/

尤其「你的好鄰居,社區的英雄」蜘蛛人消失時,更是成功逼出不少人眼淚

 

圖片3

圖片來自:.polygon.com

 

 

 

最近導演羅素兄弟之一Joe Russo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即將合作新影集《Dhaka》,這是一部印度背景的綁架故事,有意思的地方在於《Dhaka》背後的團隊充滿《復仇者聯盟》的影子-影集由克里斯漢斯沃主演,Joe Russo寫劇本,克里斯伊凡在《美國隊長:酷寒戰士》中的特技替身演員Sam Hargrave首次出任導演一職。不過在他們邁向下一部作品之前,他們必須先結束驚天動地的《復仇者聯盟》系列。

圖片4

圖片來自:indianexpress.com

 

而受訪時Anthony Russo表示補拍已經在進行中,預期將在三月時將這些失落的片段完整補回電影中。Anthony 導演對於能夠以一部規模如此巨大的電影,成功傳達了對觀眾感情上的一擊,但同時觀眾仍然會回來繼續跟著角色們進行這段旅程感到相當感激,這在一部商業電影中並不常見。對於如此大膽的嘗試,導演表示:他們收到最棒的回應,是一個10歲的孩子在Q & A上哭著問「為什麼要殺了蜘蛛人?

不曉得是不是這樣的場景呢......

圖片5

圖片來自:neogaf.com

 

「最棒的反應可能是10歲的孩子在Q & A上哭著問我們『為什麼要殺了蜘蛛人?』從我們加入漫威起,我們的目標就是震驚觀眾,不是讓他們看一樣的東西,而是要挑戰他們。那就是我們對《美國隊長:酷寒戰士》的想法,《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中把鋼鐵人設為對手,撕裂隊長與東尼史塔克的關係也是非常有爭議的。每一部漫威電影我們都要創造出這樣的爭議,然後質疑我們有沒有太超過,我們有沒有弄得太複雜?但觀眾想要看到更多這樣的作品,就是對過去10年來所有將心血投入的人員們的肯定。」

圖片6

 

圖片來自:deadline.com

 

 

就算是這樣還是會接著看《復仇者聯盟4》,甚至可能還有不少人不只一刷,所以說導演抖S,觀眾抖M,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

(把自己都罵進去了呢......遠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adlin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