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菅田將暉開設共同帳號《山田菅田》難道只為放閃用?(誤)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sudayamada

又來了又來了!山田孝之這個小妖精ww說起"山田孝之與後宮型男們"的愛恨糾葛大概要追溯回當初城田優SNS上那些與男人們的恩愛自拍,原本以為是城田優周旋在那些型男俳優間,最終才發現這些男人不但全都圍繞著山田孝之甚至還上演了爭風吃醋的爭寵劇碼。結果沒想到最近山田孝之竟然跟菅田將暉分別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毫無理由地開設了共同帳號山田菅田」(推特上則為"菅田山田")共同帳號這種情侶才會做的事情,也讓網友們開始不停猜測這帳號的開設是否代表也將宣告些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起山田孝之與菅田將暉間的關係性就從2014年合演電影《黑金丑島君2》開始...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nlifeweb.com

後來2016年的《何者》、2017年的《銀魂》,就連山田孝之主演的日劇《勇者義彥和被引導的七人》中菅田將暉都有客串演出。

圖片3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多次合作出的好交情還讓山田孝之曾參加菅田將暉的廣播節目當特別來賓。

圖片4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takayukiyamadaphoto/

只是想都沒想到兩人的再一次合作竟然是"SNS的共同帳號"。

4月15日這天Twitter和Instagram同時出現了兩人的共同帳號,不僅放上兩人的照片還留了這麼一句「菅田山田,好像要做些什麼喔」讓粉絲們紛紛猜測兩人接下來到底是要合作什麼。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sudayamada/

一開始有人猜測會不會像之前山田孝之跟赤西仁合作的《JINTAKA》一樣是音樂上的合作?

畢竟菅田將暉也有推出個人專輯的音樂實力,再加上山田孝之本身的歌唱實力,跟之前JINTAKA一樣期間限定的音樂合作確實不無可能。

圖片6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yamadasuda

而且推特上也說「兩人共通的語言是咖哩與音樂」

 

不過另外也有網友猜測會不會是電影?

因為最近推特上有山田孝之和菅田將暉一起拍攝的目擊情報,就兩人的電影高產量來說也很有可能啊~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stone_tragedy2

到目前為止(4/19)還是只更新兩人合照的共同帳號,到底是合作什麼樣的企劃也很令人期待正式發表的那天啊~

圖片8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yamadasud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