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首演《Opel Cascada Supreme》上空尤物更有型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還記不記得在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Opel Cascada》換上了可以輸出170匹最大馬力的2.0升CDTI柴油引擎消息呢?前幾天Opel預告了將會在2016年巴黎車展中替《Opel Cascada》增添名為《Opel Cascada Supreme》的特別仕樣車新成員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首先Opel原廠提供了《Opel Cascada Supreme》準車主包括Pull Me Over Red、Summit White和Black Meet Kettle三款名稱響亮的車身顏色選擇,除了水箱護罩和後視鏡同時換上了散發濃濃運動氣息的黑色樣式,角下更是穿上了專屬的20吋雙色塗裝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緊接著在《Opel Cascada Supreme》以黑色皮革和紅色縫線鋪陳的座艙中還點綴了黑色鋼橋烤漆飾板,營造出充滿運動氣息又不失質感的氛圍,如果《Opel Cascada Supreme》主人還有額外預算,Opel原廠也提供了Siena皮革包覆的加熱座椅和三幅多功能方向盤做為選配項目喔!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Opel Cascada Supreme》裡裡外外的精心妝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