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登費雪加入DC《末日巡邏隊》以超級英雄身分東山再起

圖片1

圖片來自:jobl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阿湯哥重拍《神鬼傳奇》的時候,一度讓不少1999年版《神鬼傳奇》影迷們詢問:當年電影裡那個帶著美人縱橫沙漠的帥哥哪裡去了?雖然布蘭登費雪後來作品少,在最近的好萊塢反性騷擾運動中也透露因為曾被握有權勢的男性性騷擾留下陰影憂鬱纏身,但隨著2018《神鬼傳奇》懷舊風,加上把握機會演出多部影集,最近傳出好消息:他將加入DC的真人版超級英雄影集《末日巡邏隊(Doom Patrol)》,飾演主角Clifford Steele,並替後來成為的超級英雄「機甲人(Robotman)」配音。

 

隨著串流平台興起,DC籌備的串流平台「DC Universe (DC宇宙)」也即將上線

DC也在自己的串流平台上費了不少心思,到時除了可以觀看DC漫畫改編的多部作品外,也預計在這個平台上推出多部新劇

 

包括《少年悍將》真人版《Titans》

 

《末日巡邏隊》

圖片2

 

以及《Swamp Thing》

圖片3

圖片來自:flickeringmyth.com

 

根據外媒報導,《末日巡邏隊》日前選定了由布蘭登費雪來替主角「機甲人」配音。「機甲人」本名Clifford Steele,曾經是賽車手,但因為賽事中重傷,只剩下頭部被移植到機器人的身體上。布蘭登費雪將飾演還是普通人類時的Clifford Steele,並替「機甲人」配音。而「機甲人」的動作捕捉則將由Riley Shanahan負責擔綱。

圖片4

圖片來自:bestweightlosstips365.com

 

《末日巡邏隊》的主角是一群「世界上最奇怪的英雄」,他們因為自身的能力被社會排斥,與其他人格格不入。同樣被孤立的Doctor Niles Caulder將這群人集合起來(真人影集中改由鋼骨擔任這個角色),希望藉由他們的力量為這世界做出改變。

圖片5

圖片來自:observationdeck.kinja.com

除了布蘭登費雪,其他已確定成員包括

 

April Bowlby飾演的Elasti-Woman

圖片6

圖片來自:geeksofcolor.co


Diane Guerrero飾演「Crazy Jane」

圖片7

圖片來自:tvinsider.com


以及Joivan Wade飾演的鋼骨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ew.com/

 

《末日巡邏隊》影集第一季共13集,預定於2019年在「DC Universe」串流平台上線。

圖片9

圖片來自:.filmweb.p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oblo.com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