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iOS 5.1已被攻破 iPad2搶先越獄成功!

圖片1

圖片取自:ijailbreak.com

相信從蘋果發布新版iOS 5.1更新之後~許多蘋果用戶都在引頸期待著什麼時候才會看到iOS 5.1成功越獄的出現拔,現在有個好消息要報給大家災~就在稍早前呢,國外知名的越獄神人i0n1c已經搶先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布了他已經成功破解A5核心iOS 5.1的消息囉~!

並且i0n1c還大大的放上3張iPad2成功越獄iOS 5.1的照片,而從照片中也已經可以看到能使用越獄後的iPad 2來跑Cydia啦!

▼iPad2成功越獄iOS 5.1截圖

圖片2

圖片取自:idownloadblog.com

圖片3

圖片取自:idownloadblog.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OS 5.1越獄後的iPad2也可跑Cydia了

圖片4

圖片取自:idownloadblog.com

不過~目前所得到的也只有i0n1c所提供iPad 2A5越獄成功照,他並沒有透露是利用何種系統漏洞破解,以及什麼時候會來正式發布iOS 5.1越獄,不過相信只要iOS 5.1能被破解,接下來就好辦啦,相信不用過多久其它越獄團隊,應該也會陸續發布iOS 5.1越獄工具,因此想升級越獄的蘋果用戶,或許再過不久就可以享受得到越獄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download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