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報胖虎死亡》大雄表示死亡筆記本這個法寶真有效耶v( ̄︶ ̄)y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相信大家都度過了一個熱到都快蒸發的假日,這段時間大家是跑去三創生活園區人擠人?還是待在家欣賞好片一籮筐的好萊塢嗨片台呢?老實說阿漆都宅在家不出門(怕蒸發掉),不過待在家的時後我注意到日本網路上有一股小騷動蔓延開來,那就是有人傳出「悲報胖虎死亡」的消息...什麼!?大雄的心裡想的終於成真了嘛(大誤)

圖片2

圖片來自:かるま ‏@K_r_m_a 推特

其實「悲報胖虎死亡」的消息是來自這段影片,我想這應該是日本某處哆啦A夢的戶外表演會場,原本看似順利的表演卻在04:00分左右出現了一個大烏龍,這個讓大人失禁小朋友驚聲尖叫的畫面就是胖虎(技安)的頭掉下來惹(附帶一提這場狀況很多,21:00分處道具還掉不下來)

網友剪精華部分

慢動作再看一次~胖虎發生意外的瞬間是因為要露出乳溝道歉,結果低頭的時後...頭就這麼掉了下來,不過阿漆注意到小夫、靜香、大雄等人當下完全沒什麼反應,估計當時應該是在想心事,所以阿漆估計大家是這麼想der...

小夫:啊~頭掉下來惹

靜香:唉~好想洗澡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大雄:你也會有今天喔(計画通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かるま ‏@K_r_m_a 推特 ドラえもんショー ジャイアンの首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