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龍頭Nokia正研發新「平板」力拼蘋果一哥寶座!

圖片1

圖片取自:allthingsd.com

以後大家可能又會多出一種新平版選擇了喲~因為就在這幾天大家都還把焦點放在蘋果新一代平板電腦「新iPad」身上的同時,咱們的手機大哥Nokia也已經首度向大家招認了未來它將會推出自家平板電腦的新消息!

其實早在蘋果三星推出第一代平版的時候,當時就已經陸續傳出Nokia也將跟進發表自家平板的消息,畢竟同樣做手機的二哥和三弟都已紛紛入場,做大哥的哪有不上場的道理~只不過當時始終都被Nokia打太極否認掉~

圖片2

圖片取自:allthings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這次Nokia似乎是覺得時候到了,特地選在蘋果首波新iPad販售前夕,來向外界透露它正在秘密研發平板電腦的消息,並且強調它將會和目前市面上的平板完全不同,也因此外界普遍猜測這是在向當前已經是打遍「平板」無敵手的蘋果來嗆聲!

不過~據傳Nokia未來所推出的這款平板電腦,將可能會採用雙核心Snapdragon S4處理器,也會擁有一個10吋的螢幕,同時也搭配使用上最新版的Windows 8作業系統。另外也有傳出Nokia將會選在今年底前就會來正式發表推出,當然對平板用戶來說,相信多一種選擇也是好事一件,只不過就不知道它能不能抵抗得了現今仍持續開外掛的蘋果王朝了。

圖片3

圖片取自:allthingsd.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things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