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大阪明治巧克力工廠》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巨大巧克力★

圖片1

圖片來自:いこーよ

你喜歡巧克力嗎?我完全是個重度巧克力控,從Amedei、VALRHONA、GODIVA到健達、德芙和明治都是我的靈魂必需品,一日不吸便覺生活無味、面目可憎(嗑藥嗎…)明治的片狀巧克力是很多人的心頭好,但你看過這麼大的嗎?(笑)雖然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了,不過最近又在推特上引起瘋傳,那就順著這股風潮,一起看看這間位於大阪明治巧克力工廠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bout「明治巧克力」 

既然要講明治巧克力,就從頭開始講起好了,你知道這間知名的公司其實是發源自台灣嗎?明治巧克力是在1926年推出,製造商「明治製菓」前身是1916年所成立的「東京菓子株式會社」,也就是曾任臨時台灣糖務局技師的相馬半治所創辦的「明治製糖株式會社」子公司。戰後,明治製糖在台灣的資產併入「台糖」,而日本的資產繼續由明治經營,並於1966年與大日本製糖合併為「大日本明治製糖株式會社」到現在。

▼初代(1926〜1931年)

圖片2

圖片來自:dime.jp

▼2代目(1931〜1940年)

圖片3

圖片來自:dime.jp

▼3代目(1940〜1942年、1951〜1955年)

圖片4

圖片來自:dime.jp

▼4代目(1955〜1971年)

圖片5

圖片來自:dime.jp

▼5代目(1971〜2009年)

圖片6

圖片來自:dime.jp

▼6代目(2009年〜)

圖片7

圖片來自:dime.jp

 

打造知名地標:超巨大!巧克力看板

位於JR京都線附近的明治工廠(明治なるほどファクトリー大阪),其特色就是全長達166公尺,高約28公尺的超~巨大,巨大到拿下金氏世界紀錄的巧克力磚看板,已成為大阪的知名旅遊景點。

圖片8

圖片來自:www.taisei-design.jp

圖片9

圖片來自:オープンたかつき

 

除了是個打卡好所在,也可以參觀內部哦

在這間明治巧克力工廠,可以參觀著名的香菇山巧克力和各種明治糖果點心的實際製造過程,門票完全免費,不過得先預約喔,參觀日隨時在官網公布。

圖片10

圖片來自:しゃかいか!

想趁著寒假、年假去大阪自由行的話不妨參考看看。

ヽ(●´∀`●)ノ點我去官網瞧瞧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株式会社 明治DIM庭仕事‏@niwashigo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