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路高中》新生介紹影片裡發現不得了的人才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ban.ldblog.jp

前幾天剛舉辦完開學典禮的「N高等學校」是一所學生不需要出門上課的《網路高中》,除了適合不喜歡去學校或身體狀況不好的學生,當然還有很多人是考量把重心放在自身興趣和未來志向。為了讓大眾更認識這所學校,日本niconico動畫製作了N高等學校的新生介紹影片,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新生們描述自己的興趣,不外乎就是圍繞著美容、設計、演藝、電腦、遊戲、小說、漫畫等等,不過沒想到......裡面居然還混入了兩個很不得了的傢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般的學生

先給大家看看其他新生被採訪的畫面,下方會寫著名字,名字底下則是興趣或未來目標。像這個女生的興趣就是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niconico影片截圖

然後很不得了的傢伙就是他們兩個!

圖片3

圖片來自:niconico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niconico影片截圖

應該已經有眼尖的人發現了,這兩個人雖然外表看起來跟一般學生沒兩樣,但是名字下面那一槓寫的東西很不一樣啊!他們一個是「世界駭客大賽季軍」,一個是「15歲的影片製作公司社長」,其他人寫的都是興趣跟志願,他們是已經到手的超酷稱號啊啊啊,完全已經是人生勝利組了Σ(;゚д゚)網友們當然也是超熱烈討論。

把彈幕打開來看

「太強了」「想叫他去讀美國的大學」「他有被新聞報過」「還是高中生就年收1000萬」「這絕對是去當老師的吧」「已經比我們有用多了」「別來讀這裡了啦」還有下面大家都看得懂的紅字我就不多說了www

圖片5

圖片來自:niconico影片截圖

「太有才了」「太強了NG」「社長什麼得是騙人的吧?」「蛤?」「赤馬零兒(就是首圖中遊戲王ARC-V的角色ww也是15歲的公司社長)」雖然有人覺得他在唬爛,可是他真的是社長哦,彈幕上面的那串網址就是他公司的網址。

圖片6

圖片來自:niconico影片截圖

而且幾乎其他每個人在拍攝的時候都會講一下自己的興趣跟目標,像是「為了成為聲優我會加油的」「因為很喜歡遊戲,所以想著有一天也能自己開發出來就好了」「我的目標是成為小說家」之類的,可是這兩個人是「雖然沒想到什麼特別要說的,我會在這三年好好努力」「我是武藤篤司,目前擔任影片製作公司的社長」神童感滿載的語氣啊喂ლ(゚д゚ლ)

最後我想問問,武藤社長缺乾姐嗎(◉◞౪◟◉ )?(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ハムスター速報ニコニ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