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炎上影片《惡學生嘲諷老師打人逼離職》老師遇到這種情況究竟怎麼辦?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這個星期最火熱的話題就是東京一所高中發生老師打學生的事件了,乍聽之下大家肯定會痛批體罰的老師,可是就在分析打人影片和同學說詞以後,驚覺這竟然是一起學生陷害老師離職的陰謀!媒體風向瞬間一面倒向學生心態有問題,然而依舊有許多聲音認為老師即使遭到惡質挑釁也不該動手打人,如此說來老師究竟該怎麼應付這種學生才好呢?是要乖乖吞下去還是有更好的教訓方式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高中老師體罰影片吵很大!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事件要從1月15日說起,當天日本網路上流出一段東京町田市町田綜合高中(町田総合高等学校)5x歲男老師將男學生打倒在地的20秒影片,這種體罰當然立刻被網友瘋狂轉發而炎上!不過就在更長的一段1分15秒影片流出之後,風向漸漸開始轉變了……


最初的20秒影片只截取老師使用暴力的片段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1分15秒影片卻能看到爭執挑釁和攝影者偷笑的過程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各大媒體爭相採訪就讀這所高中的學生接觸過這位老師的家長以及曾經被這位老師教過的畢業生,大家都口徑一致指稱這位老師平常決不會打人,而且被打和拍攝影片的那群學生經常做出違反校規的行為被這位老師糾正,所以早就有陷害老師的打算!


「最初的報導跟事實差太多了,老師從來不會打人」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每次生氣都是罵一罵最後就笑著說下次別犯了」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有聽到他們說接下來要挑釁老師」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還要上傳影片讓老師離職之類的話」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於是媒體、網友們瞬間倒向批評學生的惡質行為,畢竟從證人的說詞、影片中的對話和影片至少從三個角度拍攝,種種跡象都顯示這群學生早就安排好攝影場景,並且惡意挑釁、嘲諷逼老師動手打人!


影片可以聽到攝影者笑著說「放上推特炎上吧」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然而縱使有許多日本媒體人、藝人批評學生挑釁老師「笨蛋」、「沒腦」的言語暴力有錯在先,還是有聲音認為身為老師不論面對什麼情況都不應該動手打學生,於是支持「學生被打活該」「老師難辭其咎」的兩派網友就在推特和討論區戰個沒完直到現在!本魚就不一一介紹雙方說法了,最後再來回顧一次這起事件的原委……


這群學生經常違反校規、妨礙上課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位5x歲老師因為糾正他們不要戴耳環而成為挑釁的目標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挑釁老師的這群學生以前就有過各種不良行為,輕則違反校規染髮、戴耳環,重則喝酒、干擾上課,讓全校老師都非常頭痛,這位5x歲老師因為曾經糾正過他們多次因而成為陷害的目標!事發當天被打的學生於自習時間在教室跟老師吵架,刻意引誘老師走到走廊,而走廊早就事先安排3位同學拍攝影片,拍到老師動手之後就立刻上網分享……


陷害老師的共犯埋伏在隔壁教室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覺得老師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才好呢?是要乖乖吞下去還是有更好的教訓方式呢?

(´・ω・)雖然看那群學生被打又被網友人肉搜索有點爽,可是本魚覺得老師肯定也逃不過記過、停職之類的懲罰吧……

 

1分15秒影片(此推特帳號與當事人無關)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1ryqun/status/108617760512285081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スポ@blue_kbx@yota031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