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實驗《揉奶真的會讓胸部變大嗎?》D罩杯正妹「安田七奈」狂揉10,000次效果驚人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覺得胸部太小?我幫妳揉揉就會變大惹 ლ(́◕◞౪◟◕‵ლ)。揉奶真的會讓胸部變大嗎?還是讀作紳士的變態們的藉口呢?這個都市傳說到底是真是假,就讓締造無數最狂傳說的東京電視台來驗證吧!日本綜藝節目ひたすら一万回》製作組找來了D罩杯寫真女星安田七奈」做實驗——狂揉歐派10,000次是否真的會變大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實驗:揉奶真的會讓胸部變大嗎?

為了驗證這則傳言,節目請來了27歲的安田七奈實測,先說結論:她原本的胸圍是81cm、D罩杯,照著專家教的按摩手法,連續數日累積揉乳10,000次後,胸部真的出現了驚人的升級——上胸圍增加1cm,下胸圍減少5cm,罩杯從D直接晉級到F!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專家教的3種歐派按摩法:

▼下乳按摩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向內&向外畫圈按摩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X型按摩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一組25回,X型要50回,安田七奈在做到2,000回時感覺到肩膀變輕鬆了,6,000回時感覺胸罩變緊,效果卓越。

除此之外,專家還有再傳授2招:

▼把上手臂、背部的肉往內推到胸部。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按壓胸部內側穴道,據說可增加女性荷爾蒙分泌。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個節目是東京電視台2019年1月1日(火)的「ひたすら1万回【愚直に何でも1万回やってみました】」,點我

這次的實驗證明了以正確手法持之以恆每日持續按摩確實可以讓胸部變大(並不是一次揉10,000次喔,會破皮吧),而且沒有年齡限制,而專家也表示,按摩除了可讓胸部size變大以外,同時也能檢查乳房組織有無異常。

ヾ(@^∇^@)ノ馬上就來試試看!(狂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Noircat63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