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2019世界巡演背後贊助商曝光!?

圖片1

《Kia》於1月3日宣佈,與K-Pop韓國流行樂女子團體「Blackpink」締結新的合作關係,並將成為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冠名贊助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lackpink是由多國籍的四名成員所組成,並於YG Entertainment娛樂經紀公司麾下在2016年出道,而Blackpink所屬官方YouTube頻道,更是目前擁有最多訂閱人數的K-Pop女團YouTube頻道之一。

在與Blackpink的合作之下,Kia想透過K-Pop的宣傳能量,讓品牌與年輕世代族群有著更近的連結,而身為Blackpink首次世界巡演的冠名贊助商,Kia也將在巡迴期間規劃一系列的體驗活動,並提供予各地粉絲們與心儀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將自2019年一月展開,行程中也包含有曼谷、香港、新加坡等七座亞洲城市。

Kia也計劃透過SNS社群網路活動來吸引消費者、及歌迷們的矚目,並將提供予各地參與活動的歌迷們專屬的送機活動,不僅能讓歌迷們與Blackpink面對面接觸,更能獲得成員們的親筆簽名CD做為禮物。

圖片2

▲Kia全新跑房車車系Stinger,也將成為Blackpink宣傳其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形象用車。

Kia也將在Blackpink世界巡演期間提供專屬車輛運用,而品牌的性能房車 Stinger ,也將在活動專屬的宣傳影片中,與Blackpink成員們相互襯托。而在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行程的各站,Kia也將規劃有專屬的展車區,除了展出品牌最新車款,更有特別的拍照區供車迷、及歌迷們進行體驗。

Kia官方也預告,與Blackpink的合作,只是2019年品牌一系列合作規劃的起始,接下來Kia還將與更多K-Pop偶像們合作,並尋求能讓更多的歌迷們給予認同。今後的數個月內,Kia也將宣佈與其他K-Pop明星們的合作企劃。

Kia也不忘在數位平台上進行推廣,並開通了專屬的 Instagram帳號 ,並藉此告知消費者、及全球K-Pop歌迷們最新的相關資訊,而「Kia on Beat」的專屬頻道,也將提供有Kia品牌、與K-Pop明星們之間的第一手獨家互動內容,並將成為歌迷們獲取資訊最快的媒介。

 

圖片 / 影片來源:Kia Motor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